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FLOW RECORD$ 官方部落格 Official Blog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逆流音樂,最新音樂錄影帶 "SO SHINE" ,超閃亮的饒舌街舞魂!

MC耀宗.蚊子Wenzi.鮪魚G-Yen三人首次合體的這首單曲MV"SO SHINE",已經正式上線囉!喜歡的快訂閱“逆流音樂”的YOUTUBE頻道,也用力的把這首MV分享出去吧!


之前受邀為IP Dance Skool的年度公演創作主題曲和演出後,結識了IP的老師A-KING,也無心插柳的為這首單曲"SO SHINE"的合作埋下了伏筆。

由A-king老師擔綱這首歌的編舞,再搭配多位知名的街舞老師:MANGO.小系和其他傑出的舞者共同參與,讓這首歌的豐富性和娛樂性大幅提升!

"SO SHINE"純街舞版MV也將於近日公佈!

正式版的副歌舞蹈只是小菜,最精彩的全部留在街舞版裡!(附帶一提,這支舞讓多位舞者練到腳掌爆炸和腰受損.....兇狠啊!!)

[ 第六屆IFD 年度公演 ] MC耀宗 /G-YEN 鮪魚 x SHOOTING FREE



特別用力感謝:全車施華洛世奇水鑽賓士 提供 by DRESS UP(伯年哥)

副歌不斷重複唱:只會閃亮,不會閃躲!

SO SHINE整首歌就是不斷的以”“這個字為keyword和大玩文字遊戲!
(你也可以說我們偷偷的在向當年LA BOYZ的那首閃致敬)

我們想告訴每個人"無論如何請努力讓自己閃耀"的精神和態度。

MV裡除了找來全台唯一水鑽賓士象徵"閃"的精神,同時也調來了號稱重機界法拉利的DUCATI霸氣入鏡!(感謝 山口重機 -盧清文 )



當然,也不忘感謝前黑澀會美眉成員Mei Mei特別跨刀入鏡!


MEI ME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ikuo0816

這次依舊是由逆流音樂大當家"MC耀宗"(下圖)擔任製作人,參考了美國依舊當紅的TRAP風格,想營造出很ㄎㄧㄤ 又很閃亮的街頭風味!根據可靠消息,目前MC耀宗正在製作個人第二張專輯中,預計2014年會發行?.......

MC 耀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alker.tw

特別的是這次跨刀合唱的蚊子鮪魚在這首歌裡首次合體展現了久違的舞技(在即將發佈的舞蹈版MV裡面更是精彩啊!!!!!)

也順便感謝PASO GARBAGE贊助下圖的球帽和TSHIRT。

PASO GARBAG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SOgarbage....
鮪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r.G.com.tw
蚊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nzi.laiyiting


MC耀宗和鮪魚師徒檔,在首次合作單曲GOOD SHIT後,就密謀要再弄一首類似的風格並且把蚊子也抓來一起合唱!如果這首SO SHINE迴響好的話,這樣的組合將再繼續搞下去?......


當天辛苦的導演阿勳正在用心捕捉每一個演出的畫面!除了5D3外,也嘗試使用了軌道和推車(所以會看到很多進進出出......的畫面....別想歪了)


所有成員都在幾乎寒流來襲的情況下,頂著寒冷在八里山上的這塊空地和貨櫃前
賣力地唱跳和拍攝!(更可怕的是導演身後的不遠處就是傳說中的墓仔埔耶.....)


感謝所有到場的兄弟和正妹們!你們都是最棒的!(大家都很用心的在搶畫面耶...)

FLOW x DREAM 36  HOODIE

By the way,大家在MV裡面看到的這件FLOW x DREAM 36 帽T(售價:1280元/每件),也是"逆流服飾"前陣子推出的限量單品,但在MV正式播放前,這兩個配色就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也將於近日推出黑紅配色(下圖),喜歡的朋友可以上"逆流服飾"注意販售資訊。

逆    流   服   飾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owwear.tw



友好品牌MADNATIVE也義氣的贊助了新款上衣,喜歡他們風格的朋友快去粉專逛逛吧!

沒有留言: